2022年1月10日 星期一

2022年農曆春節前接單物流時間公告

         親愛的客戶您好, 易陽實業 春節連休 自2022年 1/29禮拜六連休至 2/6禮拜日共九天. 2/7日禮拜一開工上班。


敝司春節前接單及營運時間如下:

高屏市區最後送貨日為1/27日禮拜四。

常備品項、工廠目前供貨無虞的產品,最後訂貨接單時間為1/24日禮拜一. "非" 常備品項或高屏市區以外需物流配送者, 因需配合上游廠商的最後出貨日及備貨時間, 請各位客戶提早在1/20日前訂貨, 以免上游廠商供應不及, 導致無法於年前配送.


自2020年初以來,由於Covid-19 疫情的影響許多國外進口產品以及防疫相關物資都處於生產、運輸等供貨不順的狀態。

特別感謝各位客戶這段時間的協助與體諒,也懇請各位客戶能儘早訂貨確認貨品庫存狀況,避開春節前物流擁擠時段,平順安心地渡過春節假期。 諸多不便, 還請見諒。

易陽實業有限公司全體同仁祝您

虎年行大運, 事事順心, 萬事如意.

醫用口罩及其他產品等相關訊息可至官網閱覽 http://www.eayung.com